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时间:2018-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没有妇女,就没有人类,就没有社会。”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暨我国第94个妇女节来临,我院召开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东胜区人民检察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孟冬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生活感悟,给女干警们在如何自我学习,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如何成为一个更优雅的女性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建议。随后,女干警们畅所欲言、敞开心扉,发表了自己关于工作和生活方方面面的感悟,表达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的职业期望。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而又温馨和谐,在欢声笑语中让女干警们找到了家的归属感。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治录对全体女干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认为她们充分展现了东胜检察女性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彰显了东检主旋律,弘扬了东检正能量。结合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又强调了以下四点:一要认真落实从严管理的要求,尤其是要认真落实“两个强化年”活动,切实提高执行力,转变工作作风。二要彰显传递人文管理的理念,要充分发挥女性特有的优势,努力发掘培育更具东检特色的检察文化,营造更加凝聚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三要积极营造团结凝聚的氛围,要在打造“爱我东胜爱我检察”的团队精神过程中,用女性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以善良、宽容、智慧的女性独特魅力,辐射整个队伍,积极融洽关系,化解矛盾、促进和谐。四要严格遵循廉洁自律的规定,以更强的专业精神和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赢得执法公信力,树立东胜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最后,王治录检察长对全体女干警寄予希望,期待她们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执着的追求,为东胜检察工作跨越式发展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85号,邮编:017000,0477—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