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出庭公诉现场督察
时间:2018-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和有力推进我院“两个强化年”活动的实施,2018年4月18日上午9时,东胜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督察小组,事先不通知,以旁听人员身份出现在法庭庭审现场,对我院公诉人员出庭行为是否规范进行专项督查。一是强化庭审纪律作风督察。对公诉人员在开庭过程中是否准时到位、是否存在着装不规范、精神不振、坐姿不端、随意走动等问题进行全程督察。二是强化对公诉人员业务素质能力的督察。主要对公诉人员庭前准备是否充分、案情是否熟悉、举证是否充分进行督察。三是对公诉人员语言表达能力及逻辑思维进行督察。主要对公诉行为是否文明规范、声音是否铿锵有力、法庭辩论是否思维缜密和有理有据进行督察。

 

    通过以上督察举措,提升了我院公诉人员的出庭公诉水平和综合素养能力,进一步展示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85号,邮编:017000,0477—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