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考察组到东胜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一行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的带领下到东胜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重点就检察文化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检察文化大厅、十九大精神展板具体内容,深入了解了浮雕墙、文化长廊所承载的文化含义;感受了高清视频会议室、检委会会议系统等智慧检务建设成效;体验了干警活动室、电子图书阅览室等体现我院人文管理理念的场所;充分体会到了东胜区检察院在强力推进智慧检务和检察队伍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85号,邮编:017000,0477—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