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逐梦、建功东检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8-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励青年干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展示青春风采,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5月4日下午,东胜区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砥砺逐梦、建功东检” 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反映检察人员奋斗拼搏风采的微电影;党组成员、综合管理部部长王翠萍同志给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从多角度激励青年干警,增强青年干警奋斗的信心与决心。随后,广大青年干警就如何激发青春活力、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建功东检进行交流了发言,大家都信心十足,立志要为亮丽东检作出贡献。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治录同志对青年干警提出期许: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转思想转作风,传递东检正能量。二是练就过硬本领。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三是勇于争优创新。要把自己当作是工作的中流砥柱,积极主动有所作为,发挥青年人特有的冲劲和闯劲,使我院的整体业务水平和队伍建设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四是矢志艰苦奋斗。要敢于担责、勇于担责,并用尽自身全力去完成,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质效。五是锤炼高尚品格。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

奋斗是青年的主题,每一个青年干警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为东检建设增添青春动能,创造东胜检察亮丽新篇章,答好这一张时代和人民给予我们的考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85号,邮编:017000,0477—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