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鄂尔多斯市检察院何金海副检察长一行莅临东胜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何金海副检察长一行3人到东胜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成员实地参观了检察文化大厅、控申接访大厅、检务公开便民服务大厅等,并实际体验了远程视频接访室、干警活动室、高清视频会议室、检委会会议系统、电子图书阅览室等。观看了反映我院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与纪实专题片《亮丽东检》,全面了解了我院今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随后,调研组与院领导、专委、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案管、法警全体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治录作关于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与2018年第一季度核心数据通报推进会贯彻落实情况。又听取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钧作关于业务监督管理部和警务部的队伍建设、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就业务核心数据提升,案管、法警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相关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何金海副检察长对我院硬件设施以及精神风貌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面貌、新起色,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盯业务核心数据,聚焦主责主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要认识到核心业务数据的导向作用,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院、市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切实拿出有力措施,注重阶段问题分析,推动业务核心数据提升。三要各尽其责,提质增效。要层层传导压力,分管检察长、部门负责人要紧盯数据运行状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四要建立机制,加强督导。要建立长效机制,大力推进案件质量评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85号,邮编:017000,0477—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