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守护娜荷芽”我们一直在行动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杜绝校园欺凌行为,营造和谐育人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18年5月2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干警为东胜区一中铁西校区的两百多名学生们带去一堂题为《“守护娜荷芽”,我们一直在行动——预防校园欺凌,走向美好未来》的校园专题讲座。

宣讲干警首先帮助同学们了解检察机关的核心职能,通过PPT向同学们阐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与犯罪的距离以及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同时,干警们向学生们发送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制作的“守护娜荷芽,我们一直在行动”的宣传手册,让学生们即便离开课堂也能在公众号平台里学习到法律知识,学会如何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守护娜荷芽”我们从校园做起,从守护一个个可爱的学生开始。送法进校园不仅是向未成年人宣传遵纪守法的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让未成年人认识到:法律不仅是对自己行为的约束,更是捍卫尊严、权利的有力武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85号,邮编:017000,0477—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