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1月23日上午东胜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召开了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精心筹备 周密组织

按照通知要求,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会前,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凝聚思想、深化认识。同时,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检视剖析 深刻检查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邬鹏飞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在结合主题和工作实际中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深思下步方向和明确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真说真讲真落实。

民主评议 建言献策

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立足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有效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提高党员素质等方面进行献言献策。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支部建设质量,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以基层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85号,邮编:017000,0477—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