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日,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治录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正副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工、青、妇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区委八届七次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在政法工作中做好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三同步”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意见》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认真贯彻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和六个方面担当作为的新要求围绕落实区委八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点,积极、忘我地努力工作,着力提高司法水平,依法、妥善、有效履行好监督职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同步”理念对开展检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运用“三同步”原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强化工作措施,把“三同步”理念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确保“三同步”在检察工作实践中的操作性和实效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85号,邮编:017000,0477—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