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实务调研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强力推进公诉工作发展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和“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东胜区检察院“大学习大调研”工作方案要求,6月19日上午,院党组开展公诉工作专题调研。

 

院党组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公诉部门软硬件设施配备、办案工作环境等基本工作条件,召开了公诉工作专题调研会。院党组听取了检委会专职委员兼公诉部部长孟冬梅关于公诉队伍建设情况、半年工作开展状况、加强改进工作措施的汇报;并与公诉干警就司法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充分了解了公诉干警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公诉工作情况做到了心中有数。

院党组充分肯定了公诉部门所作出的工作努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把服从党的领导、服从组织安排作为第一原则。二要担当尽责顾大局树立正确的职业认知,切实增强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始终保持高度的职业热忱。三要创新创优谋发展,牢记案件质量是公诉工作的生命线,善于把问题带到实践中寻求解决方案,勤于总结类案办理的经验,找出办案规律,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效果四要立足本职重自强,既打牢本职工作的知识基础,又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与能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85号,邮编:017000,0477—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