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时间:2018-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治录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与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会议直播,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学习会议精神。

 

《报告》指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经济社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刚刚过去的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并好于预期,总理用各类数据事实展示了我国经济发展呈现出增长与质量、结构、效益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报告》同时提出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指出进入新时代,政府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认为这份报告用事实和数据说话,既观点鲜明,又客观实在,十分鼓舞人心。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再接再励,锐意进取,为东检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将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85号,邮编:017000,0477—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