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系列主题活动纪实(二)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党员使命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7月2日上午,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专题党课暨“大学习大调研”部署会。全体干警及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院2018年度“大学习大调研”相关工作;并表彰了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工作业绩突出,人民群众认可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治录同志作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党课报告,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融入血脉和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面阐释了一个党员应有的担当作为和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并对党员干部提出期许:要以东检精神和院训为引领,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保持对检察事业的赤诚之心,一身正气,心怀坦荡,以实际行动维护和树立检察官公正司法、正气凛然的职业形象,把推动亮丽东检落实在行动上,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东胜检察人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决心与能力,分享东胜检察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会议最后,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新党员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让老党员重燃激情,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议结束后,为表达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爱护,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东胜检察新变化,共享东胜检察新成绩,安排老同志们进行参观并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他们的需求,征求了他们对今后检察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东检风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85号,邮编:017000,0477—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AmazingCounters.com